鹿亭

【晓薛】狼子野心(三)

       人物属于作者

       ooc属于我

        薛洋听到晓星尘笑,立即炸毛:“有什么好笑的!你不许笑!”

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笑着抱起他来要哄,小狼崽对着他好一阵张牙舞爪,又瞪了他一眼,一副怎么都不原谅你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 其实薛洋那点憋屈早就在看到晓星尘笑起来的样子时跑光了,笑起来好看的薛洋见多了,这么干净纯粹的还真是难得,像个小孩子一样。不像金光瑶那家伙,一张虚伪的笑面像是长在了脸上,说不定已经长上去了。

       薛洋在晓星尘怀里扭来扭去,突然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桂花香,便扯着晓星尘的袖子闻个不停。

       “你在干什么?”晓星尘好奇地看着化身为狗的小狼崽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身上怎么有桂花香?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边有棵桂花树,我和子琛常在树下喝茶,自然会沾上些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子琛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是我的同僚兼好友,昔年同窗,宋岚宋将军,字子琛。”薛洋似乎知道这个人,顿时冷了神色,不愿多说,一心要知道桂花香的来源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树上的花早就谢了,香气怎么会持续这么久?你该不会……”晓星尘该不会去青楼了吧?不可能不可能,那就是别人拉着晓星尘去的?(星:你一个小孩子,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想法,我是那种人吗?!)

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都瞒不过你。”难道真去了?薛洋突然有些紧张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就给你吧,本来就是要给你的,想不到被你发现了。”晓星尘不知道薛洋那些奇怪的想法,拿出了一个糖袋,想了想,给了薛洋一颗桂花糖。“不生气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还气着。”悄悄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要怎么做才原谅我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把糖袋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行,只能给两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原谅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日风和日丽,薛洋爬起来时晓星尘早就上朝去了,匆匆吃过饭,便指挥泽漪(还记得这个人吗)搬了躺椅到院子里,要了几样点心,边晒太阳边等晓星尘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小成美,我回来了。”睡的迷迷糊糊的薛洋眼也不睁,“小星星回来啦。”自从晓星尘笑了薛洋的字后,薛洋对他的称呼就变成了小星星。

        不对,还有陌生的气息,薛洋迅速睁开了眼睛,看到了一身黑衣,正冷冷打量他的宋岚。

       “这就是我和你说的子琛哥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子琛哥哥~”薛洋从来没觉得装一个小狼崽很难,现在他开始怀疑了。一来就一张冷脸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宋岚本就对狼族无甚好感,又觉得挚友带回不明身份的狼崽的做法欠妥,对薛洋自是没什么好脸色。 

        “子琛哥哥是不是不喜欢我?我是不是该走了,免得影响你们的关系。”薛洋一副要哭的样子,眼角挂着几颗泪珠。

       “不会,子琛素来如此,先让泽漪带你去玩一会。”悄悄塞给他一颗糖。

       “星尘为何对他那般放心?”宋岚自是看见了挚友的小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一只可怜的小狼崽而已,何来不放心之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总之你要小心,别被他的外表欺骗,我感觉他不是一只普通的狼崽。”薛洋刚刚睁眼时快速闪过的狠厉之色没有逃过宋岚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 “确是不同,比同龄的人族孩子聪明许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