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亭

【晓薛】狼子野心(四)

     人物属于作者
     ooc见谅
    
      金家和薛洋洋是狼族,人族现在的老皇帝姓温(一听就是个昏君),蓝家是盛产宰相的地方,人清正又有作为的那种~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宋岚无奈,见好友一脸的不在意便不欲多说,同晓星尘说起了另一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 “狼族家主之子金光瑶近来与蓝丞相的大公子走的颇近,星尘可知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他们都支持议和,希望两族和平共处,走的近些也在情理之中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可我听说金光瑶之前与一力促成战争的左护法薛洋交往甚密,怎么会转而支持议和?怕不是有什么企图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目前他没做什么,我们能做的就是暗中派人盯着,只是凭他那般小心谨慎,未必能打探得出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把人撤回来吧,眼下皇上不信我们,对他倒是十分信任,让他反咬一口就不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府里那个探子如何?”
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说泽漪?我自是不怕她查的。我只知道她往宫里传了一次消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应该是说你带回来的那只狼吧,听说金光瑶还为你说了几句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哦?真是猜不透他在想什么。我倒是想会会他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谁?”宋岚惊觉有人偷听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我~”小狼崽走了进来,“在外面逛的好饿,两位哥哥还没有说完吗?厨房都问了三次了。有什么话吃过饭再说好吗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倒是忘了你了。走吧,去吃饭。”晓星尘对着他抱歉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宋岚只是冷冷盯着薛洋不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子琛吃过饭再回去吧,我还有些事想问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来打算在晓府吃饭的宋岚,在看到一桌看上去极甜的菜和吃起饭来弄的满身都是的薛洋后,黑着脸辞别了晓星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和挚友的共同喜好怕是越来越少了,回府的路上宋岚忧伤地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薛洋如愿气走了宋岚,带着一脸难以掩饰的喜悦吃完了饭,趁晓星尘还在那里细嚼慢咽,悄悄溜回了房里。他感觉自己的灵力快恢复了,决定等自己恢复了就去找一趟金光瑶,到时候一定会很热闹。你们想要老子的命,老子偏偏就好好地活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,怎会事事如人所愿,就算是结果是你想要的,有些细节并不是那么让人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此刻觉得自己像做了个梦,一觉醒来怀里的小狼崽不见了,变成了一个五官精致的俊俏少年,这紧紧抱着自己的睡姿还和小狼崽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成美?”晓星尘试探着叫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小星星我再睡一会~”薛洋长长的睫毛动了动,仍没有要起来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先别睡了,你起来照照镜子。”晓星尘很佩服自己的冷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照镜子干嘛?”薛洋勉强睁开眼睛坐起来接过镜子,然后……铜镜飞了出去。该死!偏挑这个时候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听我解释……”深吸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在听。”其实还没从床上惊现美少年这个事情中缓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当时受伤了,不知怎么就变小了,怕你会不要我就没告诉你,当时被吓得什么事都忘了。”薛洋一时慌乱,有点编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而晓星尘是什么人,毫不犹豫的信了他的鬼话。“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都不会不要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依旧短小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