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亭

【晓薛】狼子野心(七)

      人物属于作者
      ooc属于我

        “小星星又要出去啊~”薛洋抓住了正要出门的晓星尘,“今日是回来晚些还是留宿宋府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近来军中事务纷杂,有许多事要同子琛商议,怕是回不来。你不必等我,有事吩咐下人就好。我先走了。”晓星尘说完便匆匆离去,好像后面有什么可怕的东西在追他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么等不及去见宋岚啊~”薛洋望着晓星尘的背影轻轻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自那日醉酒后就开始躲着他,薛洋怎么会看不出来。所以说你是醉酒后认错了人,把我认成了你那所谓的好友?也是,一只从荒山野岭捡回来的野狼崽子,怎么能和君子比肩?薛洋把玩着精致的银匕首,眼神阴鸷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一见到薛洋就会想起那天的梦,忍不住的脸红,唯恐他看出什么,这才找借口躲他。以前那些再正常不过的亲昵举动,都会让晓星尘极不自然,暗暗谴责自己后,不敢再接近薛洋。

         躲薛洋只是其中一个原因,晓星尘没有说谎,最近是真的出了事。有传闻称:晓星尘勾结狼族,蓄意谋反。熟知晓星尘的人自是不信,可那人族皇帝偏偏信了,听说是掌握了证据。宋岚传信给晓星尘,要他一同进宫说清楚,洗脱自己的罪名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也怕自己行为反常会让薛洋多想,罢了,把这事解决后回去说清楚好了。不知他有没有生自己的气?

 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挂念着的成美此时正把刀抵在泽漪的脖子上,“姐姐别动啊,不小心伤了你怎么办。”依旧是温柔甜腻的语调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是谁?”门窗都被薛洋用妖力封死,泽漪知道自己在劫难逃,索性问个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狼族护法薛洋,姐姐可听说过?”薛洋也不怕告诉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薛洋?不是死了吗!”传闻薛洋手上血债累累,手段狠毒,人称其为“十恶不赦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祸害遗千年,哪有那么容易死?这不是好好地站在这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晓星尘怎会同你勾结?他果有谋反之意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怎么会同他勾结呢,我是来帮你的呀,那日我放在晓星尘书房的信,你不是已经送进宫了吗,那皇帝要赏赐你,可别忘了算我一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你!他把你救回来,你就这么回报他!你可有心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信是你送的,倒来怪我。是你们不相信他啊,我不过是让他看清楚。泽漪姐姐可要替我保守秘密呀~”薛洋一刀扎进泽漪的心口,而后轻轻拔了出来,舔了舔刀刃上的血珠,“美人的血也不过如此啊~”薛洋转身离去,留下身后不能瞑目的女子的一地鲜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话说晓星尘与宋岚入宫后一通解释,让皇帝有些动摇。晓星尘信誓旦旦:“臣绝无二心,愿与那人当面对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金光瑶不知为何也在这里,语气温和地开口:“陛下不如亲临晓府查看,也好为将军洗刷冤屈。”倒像是替晓星尘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一行人浩浩荡荡来到晓府,直接去了泽漪房中。用剑划开紧闭的门,一阵血腥气扑鼻而来。晓星尘顿时面色惨白,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一切,“怎么会这样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皇帝冷笑道:“难怪你要跟人对质,原来早就杀人灭口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陛下,没有证据证明是星尘做的……”宋岚试图劝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再有替他求情者,一同治罪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必说了,清者自清。还望陛下容臣叮嘱府上的人几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晓伯,成美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公子,我们以为那孩子又跑出去玩了,也没在意,结果怎么也找不到人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的成美,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晓星尘被关进天牢后,蓝曦臣来看过他,“我相信晓将军是被冤枉的,眼下正是用人之际,我一定尽快查清此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同时他还告诉晓星尘,一度被众人认为已死的薛洋,又回来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