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亭

【晓薛】狼子野心(二)

日常ooc

        薛洋一觉睡到日上三竿方醒,还是被晓星尘的动作吵醒的,他正准备把他抱起来带下楼去。动作虽然很轻,还是让向来警惕的薛洋立即清醒了,窝着一肚子火正想吼一句“哪个不长眼的敢吵老子睡觉”,就看见了笑意清浅的晓星尘,话到嘴边便成了一句软糯的“星尘哥哥”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吵到你了?我们急着赶路,这几日先委屈你了。要不要先吃点东西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边走边吃吧,不要耽误了大家的时间。”薛洋发现大军已整装待发,很有眼色的说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 薛洋拒绝了晓星尘给他找的马车,缠着晓星尘要和他共骑一匹马,理由是怕被人偷偷扔在路边,一味撒娇打滚,收到了数个白眼也不为所动,终究是达成了心愿。

       一路上倒是安安静静,裹得严严实实的薛洋紧紧抓着晓星尘的衣服,像是害怕从马上掉下去,要多乖巧有多乖巧。(晓星尘视角)

      走了五天,方才赶到皇城,晓星尘先把薛洋送回了将军府,然后匆匆入宫面圣去了。

      薛洋快把将军府转个遍时晓星尘方才回府,脸色也不如之前好。

      “星尘哥哥可算回来了,我都快饿死了。”假装没看见晓星尘身后的娇俏女子。

      “以后不必等我,自己先吃就好。”晓星尘摸了摸薛洋的耳朵。“这是泽漪姐姐,以后由她来照顾你可好?”

      “我不需要人照顾,我只想跟着星尘哥哥,不会给你添麻烦的。”薛洋蹭了蹭晓星尘的掌心,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勾起一抹冷笑。

      打发了那女子下去后,薛洋拉着晓星尘来到桌边,一看桌上的菜,小脸又垮了下去。四样精致小菜,两碗细粥,倒都是上品,只是没有多少油水。晓星尘心下了然,又吩咐厨房做了一道板栗鸡送上来,薛洋两眼放光,别的菜一动也不动,一只鸡吃了大半。

     “晚间不可贪食,仔细肚子疼。”一只修长白皙的手拖走了盛着板栗鸡的碗,然后又把粥碗推了过来,“喝点粥吧。”

     薛洋皱着眉头喝了几口,一点味道都没有的粥,就像晓星尘这个人一样,没趣的很。

      “好哥哥,以后在粥里多放些糖啊,不甜的东西我吃不下~”

     “好,我记住了。”

      自此以后,薛洋就在将军府过上了混吃混喝(?)的小日子,自从晓星尘知道了他的喜好后,每天都嘱咐厨房做些和他胃口的菜。

       第一天,江米酿鸭子+糖熘荸荠

       第二天,卤煮咸鸭+蜜丝山药

       第三天,清蒸八宝猪+拔丝仙桃

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 薛洋在晓星尘的精心饲养下一天天的圆润起来,每天不是在院子里玩就是支把椅子晒太阳,等着晓星尘回府,似乎忘了自己的身份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叫你小狼崽叫习惯了,还不知道你的名字?”

       “星尘哥哥可以叫我……成美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噗”晓星尘到底还是没控制住自己,不小心笑出了声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
     
   
到底在写些什么……
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