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亭

【晓薛】昔我往矣(下)

         薛洋一时急火攻心晕了过去,再有意识时便发现自己处在一片混沌之中。模模糊糊地听到远处有谈话声,他挺想知道自己现在是不是还活着,就竖起耳朵听了一听。


       “薛洋,你等不到他的,喝了汤投胎去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随后他就听到了什么东西摔碎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再世为人赎清罪孽之后,你有一次遇见晓星尘的机会,好好把握,别再把人弄丢了,算我怕了你。现在能喝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但那该是很久之后了……如果你能熬到遇见他的时候,如果他自愿救赎你,前世欠下的债就算是还清了。”之前那个声音补充道。


        薛洋隐隐觉得这个声音很熟悉,直觉告诉他这人口中的薛洋就算不是他的前世也得和他有些关系。他在心里叹了口气,他们都想把晓星尘留住,可现在……那人怕是都飞到大洋彼岸去了吧?


        事实上晓星尘哪也没去,一连几天,他都寸步不离地守在薛洋身边。他不懂这些天发生的事情里的那些个弯弯绕绕,只觉得都是自己的过错,因而满心愧疚。他明明很喜欢他的,不知道为何变成了现在这副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“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呢……”冷冰冰的仪器显示薛洋生命体征各项正常,他仿佛只是想睡一觉。晓星尘温热的指尖抚过他苍白的面颊,“你告诉我,我都答应你,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今天的阳光很好,我在外面的草地上遇到一只调皮的小黑猫,觉得有些像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做了一些点心,你要是再不醒,我可就都给隔壁的小朋友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薛洋的意识刚从一片黑暗中挣脱,就听见晓星尘这么说,他也顾不得会把人吓到了,不知从哪来的力气一下子坐起来,把东西抢了回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的!”他气呼呼地说,然后动手去拔身上的管子。“我没事了,我们回去吧。”晓星尘急忙找来了医生,检查了一阵后各项指标都还正常,留人在这也没什么用,在薛洋凉嗖嗖的目光的注视下,医生大手一挥,放他出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金光瑶早得了消息,派车去医院把人接了回来,晓星尘又回到了这个曾经以为再也不会回来的地方。薛洋的身体在晓星尘细心调养之下恢复的很快,一个月后就看上去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了,就是更闹腾些。天天腻着晓星尘,派给他的工作也不干,把个金光瑶气得有苦无处诉。所以当晓星尘提出要带薛洋出去散心的时候,他几乎是立刻就答应了,然后私下里威胁薛洋:


        “给你发的消息别装看不见,任务要按时完成不许拖,不然就把你过去干的好事抖给晓星尘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 他们第一站去了内蒙古的草原。出发前薛洋笑嘻嘻地问晓星尘:“哎,我们现在算朋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不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样啊……那就是男朋友咯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晓星尘想了想,又给他系了条围巾,拉过他轻轻吻了一下,自己倒先不好意思起来。“我们走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再后来金光瑶收到了薛洋寄来的一堆奶和奶制品,包裹里还有一张他骑在马上的照片,照片的背面写到:


          听说喝奶有助于长高。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真的一个字也憋不出来了……因为说过一定会写完来着,所以还是补了个结局,但是毫无逻辑可言(不管写不写都好不负责任啊)


         还有点废话想说:说实话洋崽在原著里还真是挺作孽的(别打我),但欠的债总会有还清的一天吧……所以就有了这么个脑洞,希望洋能在还债之后遇到⭐ ,两个人能像普通人一样谈个恋爱啥的(我不会写所以省略了),算是圆他当年一个梦想叭(结果啥也没想好就开始写了,没大纲也没剧情,后来就写不出来了……)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好想开车,要不过几天写一个补偿一下你们……大概是洋补了⭐ 的魂但星失忆的狗血剧情,试图尝试abo


评论(17)

热度(65)